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
  • 搜尋:

    Brooklyn Beckham 結果共18筆

  • 貝克漢12歲愛女拿精品包! 驚見「蝴蝶刺青」網曝真相

    貝克漢一家人在娛樂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,最小的女兒「小七」哈珀賽雯貝克漢(Harper Seven Beckham)從小就在家中受到三位哥哥的呵護,近來大哥布魯克林貝克漢(Brooklyn Beckham)的老婆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為她慶生,不過PO出的照片卻惹議了。
    2023/07/12 14:37
  • 貝克漢千金媳怒告婚顧!意外抖「老公沒付錢」 網笑:入贅?

    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,在2022年4月舉辦了延期兩年的世紀婚禮,不惜斥資約1.1億台幣、一舉連辦三天,高調又盛大的婚禮受到全球關注,不過,新婚未滿1年,近期妮可拉的家族竟決定提告「婚禮顧問」,接連更爆出妮可拉在婚禮前一口氣開除3家婚顧,老公布魯克林在這場婚禮一毛錢都沒付。
    2023/02/06 13:54
  • 兒愛妻成痴爆疏遠!貝克漢下通牒 要老婆向「千億媳」道歉

    Victoria Beckham與媳婦Nicola Peltz的婆媳不合風波從檯面下延燒至檯面上後,日前外媒又驚爆,David Beckham出面要求愛妻Victoria Beckham快點向媳婦道歉!
    2022/09/09 15:35
  • 貝克漢長子被問「如何擁有麥拉倫P1」?尬回掀網虧爆

    於2013年尾發表、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,新車建議售價86.8萬元英鎊起,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,000萬元起跳,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,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!近日國際抖音、Youtuber知名網紅 「ItsDanielMac」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,好奇上前訪問車主,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(Brooklyn Beckham)!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?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。
    2022/08/23 16:03
  •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:都是婚紗惹的禍

   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舉辦世紀婚禮。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,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。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,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。對此,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,表示雙方感情很好,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,才引發這次的傳聞。
    2022/08/11 14:56
  • 新婚就鬧不和!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

    真的是剛結婚,就鬧婆媳不和了嗎?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,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,然而,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,兩人現在冷戰中,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!
    2022/08/09 11:40
  • 貝克漢長子爆「拿錢不做事」!代言潮牌8個月慘遭解約

    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的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受到爸媽的明星光環加持,也晉升時尚寵兒、代言接不完,去年更以超高報酬的1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560萬元)拿下潮牌「Superdry」的代言。然而不到8個月,現在傳出布魯克林因「拿錢不做事」遭炒魷魚,Superdry已經和他解約,消息令外界震驚。
    2022/07/18 10:57
  • 爆酸公婆 貝帥億萬媳婦:我老公過去總在討好「某些人」

    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的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於年初高調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女星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完成婚禮,不過,近日女方受訪時的言論,卻被解讀為正在暗酸公婆貝克漢夫婦!
    2022/07/16 14:45
  • 愛妻成癡!貝克漢長子「為妻刺青」 婚後冠妻姓喊真愛

    「貝克漢長子」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4月和大4歲的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,兩人在2019年認識,交往1年就認定彼此是真愛、甜蜜宣布訂婚的喜訊,在社群上總是放閃不手軟的他們,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,都覺得超級甜蜜,不說你們不知道,其實從交往到結婚,布魯克林就已經為了妮可拉佩茲做了不少浪漫事蹟啦~「愛妻成痴」就是在說他啊~
    2022/04/27 23:15
  •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!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

   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其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結婚了,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,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。
    2022/04/13 22:11
  • 情定白富美!貝克漢長子將娶豪門女星 世紀婚禮狠砸上億

   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2020年向演出《變形金剛4》的女主角妮可拉佩茲(Nicola Peltz)求婚,然而受疫情影響一再拖延的婚禮,傳出終將在本月9日舉辦,其婚禮陣容及超華麗的賓客名單,更是受到各界的關注。
    2022/04/04 11:53
  • 貝克漢長子娶妻放閃!小兒子分手、維多利亞好尷尬

    一代球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子女紛紛成長,其中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即將迎娶女友Nicola Peltz,惟幼子告魯斯(Cruz Beckham)同時傳出分手。
    2022/03/19 11:25
  • 男大生忘帶書包 父母開直升機送學校眾看傻

   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,過去曾被爆出搭乘私人直升機,參加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Joseph Beckham)的學校家長會,掀起不少話題。然而,南非日前也有家長出動直升機,空降在大學校園內,結果只是為了「送書包給兒子」,讓一旁同學全看傻。
    2020/03/08 12:11
  • 糗了!貝克漢長子耍帥滑雪 卻摔到鎖骨斷裂

    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,近日因為私人郵件被公開引起軒然大波,為了調整心情,他日前帶全家人到加拿大度假。他帥氣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今天(17日)也在IG上傳玩滑雪板的影片,沒想到卻意外摔斷鎖骨。
    2017/02/18 21:10
  • 「你應該在學校」!貝克漢亂入兒子直播 布魯克林糗翻

    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與老婆維多利亞·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育有三名兒子和一名女兒,分別是布魯克林(Brooklyn)、羅密歐(Romeo)、克魯茲(Cruz),以及及哈珀·賽雯(Harper Seven);超高顏值的一家人感情相當好!尤其他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兩人經常一起健身、出遊,連穿衣風格都很像,貴為超級巨星的貝克漢在兒子面前卻變成超幼稚老爸,他經常會在兒子的社群網站上亂入留言,讓布魯克林非常無奈,日前又發生一件趣事,父子倆的互動笑翻一票粉絲。
    2017/01/26 13:01
  • 電話亭前單膝下跪 超殺女貼照片暗示求婚?

    足球金童「貝克漢」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和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,2014年曾被媒體捕捉到一同玩滑板約會的畫面,當時不少粉絲樂觀其成,沒想到之後卻無疾而終,而近日再度被捕捉到約會的兩人,面對鏡頭首次大方認愛,克蘿伊昨晚更是在Instagram上po穿著和男方約會同一套衣服的跪地求婚照,讓不少粉絲紛紛猜想是不是好事近了
    2016/04/25 13:03
  • 「超殺女」復合貝克漢長子!街頭大方牽手放閃

   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2014年時與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一起溜滑板,傳出曖昧情,去年感情疑似由濃轉淡,昨天卻被拍到在倫敦街頭大方牽手散步,證實復合傳言!
    2016/04/24 11:48
  • 好頑皮的貝克漢!長子感謝粉絲破百萬 他竟搶鏡說…

    ▲貝克漢與大兒子布魯克林感情超好,昨天又展現他俏皮的一面!(圖片來源:David Beckham Facebook、Brooklyn Beckham Instagram
    2015/04/18 16:5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